運動雲

中職/生涯最長先發6.2局奪勝 廖文揚獨居本土勝投王

點評:恭喜廖文揚先發好投~~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興農牛先發投手陽建福有別於過去幾場比賽的「單局爆」,15日這場比賽遭到統一獅「蠶食」,5.1局失了6分(5分責失);而小他9歲的高苑工商學弟廖文揚則是投出生涯先發代表作,6.2局和100球都創下生涯新高,僅失1分,最終獅隊以9比1擊敗牛隊,廖文揚拿下第八勝,獨占本土勝投王。

▲廖文揚6.2局的投球創下生涯新高,也拿下本季第八勝。(圖/資料照片)

獅隊1局上就靠著陳鏞基和張泰山兩支安打先馳得點,雖然之後一度攻占滿壘,但陽建福讓郭俊佑擊出雙殺打化解危機。安然度過兩個半局後,陽建福4、5、6局又連續丟分,先是在4局因為游擊手鄭兆行的失誤所引起的攻勢,失掉兩分,1分非自責,5局又讓高國慶擊出生涯第998支安打,帶有1分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局上陽建福先是保送鄧志偉,林志祥犧牲觸擊將他送上二壘後,楊松弦又擊出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陽建福也因此退場,由羅政龍接替。不過他讓陳鏞基擊出滾地球送回1分,又讓高志綱擊出安打再失1分,把陽建福留下來的分數都失光光。

而廖文揚則是壓制了牛隊5局都沒有失分,雖然只有1局讓牛隊三上三下,但還是有效控制住局面,只有在6局被林益全擊出陽春砲失掉1分。7局續投的廖文揚在被余賢明擊出安打後退場,6.2局的投球局數已經創下生涯新高。

9局上獅隊攻勢再起,面對牛隊第4任投手林彥峰擊出兩支二壘安打,加上1次保送,攻下兩分;牛隊換上曾勇達接替後又被擊出兩支安打,失掉第三分,是林彥峰的責失,最後獅隊就以9比1拿下勝利。

廖文揚6.2局的投球只被擊出4支安打,包括林益全的陽春砲,投出4次三振和5次保送,僅失1分,拿下第八勝;陽建福則是5.1局被打10支安打,投出3三振和3次保送,失掉6分,5分責失,吞下第七敗。

打者方面,高國慶今天有兩支安打的演出,生涯安打數來到999支,明天就有機會達成千安;棄投從打的沈福仁也在9局下面對高建三擊出生涯首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