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聞資訊台獲NCC核准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多一個新聞台了,而且是免費的無線台,很值得期待!

▲華視氣象主播邱薇而。(圖/翻攝YouTube)

記者陳世昌/台北報導

華視數位SD健康休閒頻道,15日獲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許可變更為「新聞資訊台」,將採全天候,每整點提供新聞資訊和氣象,新聞內容包括政治,財經,民生,娛樂,文化,體育,國際,以及重大突發事件。

華視曾受中華電信MOD委託製作全新聞頻道,對於經營專業新聞頻道可說駕輕就熟。華視向NCC承諾,「新聞資訊台」將有80%即時新聞、90%自製內容,每天有13小時新製節目,頻道內容非常豐富。初期每日也會有2至3小時國際新聞節目,但NCC希望未來可以再多一點。

華視屬於公廣集團一員,NCC認為可運用公廣集團之新聞資源,在遵循「公廣集團節目製播準則」下,該公司自期可提供觀眾不一樣的視野,成為具公共價值,值得信賴的華人媒體。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更多媒體產業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