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姓童星淪黑道打手 導演馮凱:對他好像有印象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警方掃蕩黑道暴力集團,當中竟赫見拍過近百部戲劇的17歲王姓童星。據警方指出,每次聚眾滋事都有他的身影,負責拿安全帽痛毆被害人。曾與他合作過的導演馮凱聽聞消息後,淡淡表示好像對他有印象。

▲王姓童星6歲就參與演出。(圖/取自網路)

據悉,王姓童星6歲開始演戲,包括《海豚灣戀人》、《綠光森林》甚至本土劇《真情滿天下》都有他身影。他演過近百部戲劇,最後一部戲是2009年在偶像劇《敲敲愛上你》軋一角。《ETtoday新聞雲》記者求證王姓童星過去的經紀公司,對方僅表示目前已下班,要隔天才能有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正在趕拍《剩女保鑣》的導演馮凱,曾與王姓童星合作過《綠光森林》和《真情滿天下》等劇。他聽聞消息後透過助理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對該童星「好像有點印象」,但因為合作過的童星實在太多,對他的情況並不了解。

王姓童星圓圓的眼睛很有靈氣,過去一年可以接至少6部戲。但隔代教養的他,自從祖母過世後便開始沉淪,如今更成為黑道打手。他遭逮捕後,面對記者詢問是否曾經是演員?他也目露凶光,爆粗口回應:「干你屁事!」

▲王姓童星長大後淪為黑道打手。(圖/取自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防止黑人偷偷來 范瑋琪放話:緊到讓他塞不進

陳奕XX小? 沈建宏掛保證:比我還「堅強」

郭書瑤捍衛甜心教主寶位 老闆急「外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