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公認「最恐怖鬼片」 《熊麻吉》竟上榜?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心中的第一名鬼片是什麼?一起分享!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昨(14)日《ETtoday 新聞雲》的一則「膽小鬼勿入! 『十大恐怖電影排行』你看過幾部?」,許多網友反應熱烈,不過也因為此排行為國外《top10hm.com》網站選出,以美國人意見作為匯整,有網友留言表示:「也還好吧!」、「第一名怪怪的!」等意見,也紛紛提出心目中看過最難忘的鬼片,沒想到可愛的《熊麻吉》竟然也上榜?


▲《熊麻吉》也是恐怖片?網友表示:「見鬼了!布偶會說話,真實出現一定很可怕!」(圖/擷取自臉書)

台灣人公認的最恐怖鬼片究竟是哪部?根據臉書、以及許多影評人的統計,以泰國的《鬼影》勝出,網友紛紛表示,此部可以堪稱是「鬼片中的上乘之作」,會讓人打從心底涼起來!還有人表示是「這輩子看過最恐怖、現在想到都會怕」,整部片導演從一開始氣氛的營造、劇情架構、音效,都會讓人心情隨之忐忑,最後的結局更是讓人毛骨悚然!

除此之外,還有《邪降》、《陰宅》、《鬼片》也有許多網友表示推薦,近年來比較新的作品像是泰國的《陰地》,在台灣就創下一千萬的超高票房,可見鬼片的吸引力。其實每個對恐懼的定義見仁見智,有網友打趣的說:「《熊麻吉》才最恐怖吧!一隻布偶居然會說話,真是見鬼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