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昌案 蘇貞昌:將成立專案小組檢視國民黨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因「宇昌案」事件遭指控涉及貪汙,因查無犯罪事證,全案簽結。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於15日中常會後表示,司法無法讓人信賴、媒體也沒有發揮公正,所以民進黨決定成立專案小組,檢視國民黨過去的「奧步」手段。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資料照片/記者王文萱攝)

蘇貞昌說,本來應該公正超然的檢調機關、媒體第四權都介入,讓選舉不得安寧,甚至不公正。他認為,現在蔡英文好不容易才得到公道,民進黨也認為這樣還不夠,民進黨黨內重要人士從過去到現在,都能看到民進黨人士受到抹黑,也希望改善司法檢調單位,而媒體介入所產生不好的風氣、惡質文化能以此為戒。

蘇貞昌也希望往後國民黨不要再使用「奧步」,媒體也不要再捲入這種案件,讓台灣選舉真正能夠公正。他也認為,總統馬英九在選舉時是如何用盡惡劣手段,全民都看在眼裡,台灣人民也可自行做出評斷。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則於15日表示,總統大選時期所造成的傷害已無法彌補,他也認為,因此得利的人若沒有受到制裁,或是以這種方法當選的人倘若不必付出代價,將來則必然會再出現這種情形。

謝長廷也說,誰對誰錯、誰應該負責,這些相關人士都應該公開道歉或是為此付出代價,因為這其中已經失去了公正及正當性。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