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板野友美與前田敦子爆不和 傳為愛在家撇好友

▲前田敦子(前排中)主揪煙火大會,還要大家穿浴衣出席。(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從AKB48畢業的「前ACE」前田敦子邀請朋友參加煙火大會,連「下放」HK48的指原莉乃也受邀,卻獨缺與前田敦子感情很好的板野友美;板野友美po浴衣自拍照到推特,就算篠田麻里子開口約她參加,卻以沒被主揪邀約為由拒絕,讓粉絲臆測前田與板野是否不和,更猜板野友美是在家陪緋聞男友TAKAHIR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板野友美婉拒篠原麻里子的邀約。(圖/截自推特)

前田敦子與板野友美關係很好,但漸漸傳出兩人關係日漸疏遠,這次前田敦子主揪的煙火大會,卻少了板野友美的身影,連篠田麻里子知道後也吃驚,雖然有再提出邀約,卻遭板野友美以「今天沒有被敦子邀請,所以不去囉」婉拒,被粉絲認為這種理由「是在鬧彆扭吧」。

▲板野友美自po浴衣照,有粉絲臆測她是在家和TAKAHIRO(右)偷偷約會。(圖/截自網路)

板野友美「鬧彆扭」拒絕出席前田敦子的煙火大會,不僅讓粉絲猜測兩人之間,是否因為前田的畢業而開始疏離;由於板野友美曾被爆出和日本團體EXILE的主唱TAKAHIRO熱戀中,所以更有一批粉絲認為,她有可能是在和TAKAHIRO約會,才沒參加煙火大會。

有粉絲跳出來撇清臆測,表示「友美沒被敦醬(粉絲對前田暱稱)邀,是因為大家都覺得一定有人邀了友美、所以才大家都沒邀」,但為什麼前田敦子沒有問「一定會有人邀」的板野友美要不要出席、板野友美在知道有煙火大會後為麼不出席,目前沒有人出面回應。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