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兩面奧運金牌加身 尼克安東尼:只剩NBA冠軍

點評:所以下屆奧運怎麼打?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倫敦奧運美國男籃隊成員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美國隊確定拿下金牌後,衝到場邊與他的妻兒相擁慶祝這個重要的時刻,但不少尼克隊球迷更想看到的,是安東尼帶領尼克隊拿下渴望40年的NBA冠軍,在場邊與親人慶祝的畫面。

「現在我唯一缺少的就是NBA冠軍了。」拿下高中聯賽第一名、大學時期也幫助學校得到NCAA的冠軍,以及2面奧運金牌後,安東尼說,「我曾拿過高中、大學的冠軍,現在又有2面金牌,我的下一個目標,就是拿一個NBA冠軍。」

▲拿下奧運金牌,尼克隊安東尼下一個目標是NBA的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安東尼同屬尼克隊、也同樣是「夢10」成員的錢德勒(Tyson Chandler)則是在倫敦奧運達成他生涯的里程碑,已經擁有NBA冠軍戒的他,終於也拿下了奧運金牌,他說,「當你拿到NBA冠軍,你會成為同儕中最棒的人,而當你拿下奧運金牌,你成為了世界最好的球員,兩者對我而言都很重要,我也都很珍惜。」

安東尼與錢德勒在今年奧運金牌戰並未打出最佳成績,射手安東尼在後3節熄火,全場僅拿下8分,但是他力扛禁區的苦工表現,依舊讓他贏得不少讚賞。而身為唯一的純中鋒,錢德勒僅在K教練(Mike Krzyzewski)的調度下僅上場8分42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