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性感人妻小潘潘美胸被掏出 自爆想悔婚回復單身

▲小潘潘穿著襯衫、窄裙,較以往保守,當場被白冰冰解開鈕扣,掏出豐滿美胸。(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6月底才嫁為人妻的小潘潘,這回應白冰冰邀請,14日從南投北上,為中天新節目《快樂EVERYDAY》站台,不過當了人妻,小潘潘穿著襯衫、窄裙,較以往保守,當場被白冰冰解開鈕扣,掏出豐滿美胸。而原本已經脫離演藝圈1年多,小潘潘透露如果沒有白冰冰,自己應該也結不了婚。

小潘潘6月嫁給南投夜市大亨江欽良,老倆口看似美滿幸福,沒想到她卻說:「一度因為籌備婚禮,為了細節爭論,那時後突然覺得單身比較能做自己,我們雖然沒有吵架,但之間變得冷淡,也不會講電話了!」幸好當時與白冰冰一同到北京做公益活動,在她的勸說下才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潘潘透露,白冰冰看到兩個人氣氛不對,苦勸她:「妳那麼老了,還有人要娶」、也勸江欽良:「一個漂漂亮亮的女生,不當明星跟著你來鄉下,妳到底在幹什麼!」婚前鬥嘴,婚後老倆口如膠似漆,小潘潘肉麻地說:「一跟老公分開來台北,就熱線不斷!」

談到做人計畫,小潘潘自虧:「很想生啊,但我們都太累了,而且也要生得出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李宗瑞摟抱、主播楊偌梅吐舌照曝光

快訊/名嘴掀淫魔富少性愛名單 陳婉若開砲:二度強姦

血淋淋求子路首度公開! Melody殷悅手術台驚魂曝光

【辣圖】蔡淑臻裝嫩 曝露「絕對領域」

白冰冰猜測:「淫魔富少」父母可能幫忙藏匿李宗瑞

幫兇?神秘富二代金援 「撿屍富少」李宗瑞幾乎隱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