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老虎慘遭「一顆星」雙殺 前美聯MVP還偷笑

點評:運氣好好喔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大聯盟幾乎每天都有令人驚奇的精采守備,14日雙城隊在主場老虎隊之戰,5局上德克斯在一、三壘有人時擊出強勁平飛球,卻被雙城上演運氣十足的「一顆星雙殺」,中斷老虎在該半局的攻勢,雙城一壘手,前美聯MVP莫爾(Joe Mauer)還因此偷笑,接下來他們士氣大開,以9比3擊敗對手。

▲原本要形成安打的球,幸運變雙殺。(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前4局老虎以0比1落後,而他們在5局上反攻,把分數追平,1出局攻占一、三壘,雙城先發投手德杜諾(Samuel Deduno)被老虎隊德克斯(Andy Dirks)擊出強勁平球,德杜諾左手伸過去,球只碰到手套改變方向,卻也給二壘手卡西拉(Alexi Casilla)機會,剛在落在他面前,接殺之後再傳一壘,形成雙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要形成安打,讓雙城隊落後的球,最後卻成為幸運的雙殺守備,不但現場主播驚呼,連雙城莫爾也感到很意外,回休息室時還偷笑了一下,為球隊逃過落後命運感到慶幸。而5至8局雙城彷彿鴻運大開,連4個半局都得分,其中6、7兩局各拿3分,完全將分數拉開。

到熟的鴨子煮飛還輸球,對老虎隊來說無疑元氣大傷,目前戰績61勝55敗在外卡榜位居第四,落後光芒隊與運動家隊有1場半勝差,在美聯中區則落後白襪隊有兩場,無論是搶外卡或是分區冠軍,都還有機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