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享受老公按摩棒伺候 乳液抹身「性趣」大增

▲柯以柔與老公一起上節目,老公親自示範按摩棒使用方式。(圖/八大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人妻柯以柔、余皓然日前與老公上八大《11克拉女王》談論「出國行李老公打包,人妻哀哀叫」主題。柯以柔老公郭宗坤超貼心,打包出國行李不忘帶按摩用具。他解釋,因為老婆長久站著腿會痠,因此瘦腿按摩棒絕對不能少,她更與老婆當場示範,讓柯以柔害羞的直聳肩,幸福笑容藏不住。

柯以柔更在節目中爆料,之前因為擦乳液擦不到背後,就叫老公幫忙,他又兼著按摩非常舒服,結果小孩就這樣生了。而王中平夫婦也談論起兩人閨房密事,由於余皓然日前別的節目中,曾表示與老公結婚至今仍有激情,因此讓主持人利菁忍不住逼問,但余立刻改口:「一個月還會有幾次啦,也不是激情,純粹是『配合』啦。」一聽老婆這番話,逼得王中平直言:「其實他根本是『敷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中平夫婦在節目中自爆閨房性事。(圖/八大提供)

當集內容要求兩位人夫打包夏威夷六天行李,王中平幫老婆挑選的度假衣服,款式竟然是老舊的外套,但他完全沒忘記要塞進性感內衣。而且還意外發現余皓然喜歡的內衣款式,偏向蕾絲小可愛,而且會一次買不同色收藏,讓大家大開眼界。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