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酸不會講台語 哈林隔空回擊:我髒話溜的勒

▲庾澄慶(哈林)主持台視新節目《王子的約會》。(圖/台視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庾澄慶(哈林)台視《百萬大歌星》更改型態為聯誼節目《王子的約會》,繼續在周六同時段播出。不過日前卻遭資深主持人胡瓜嗆聲:他不講台語,不吸引掌握遙控器的歐巴桑,只有小眾市場,拿掉最拿手的唱歌,什麼都不是。火藥味十足,對此,哈林笑說:「這不是大問題,我台語髒話溜的勒!」

哈林在周六綜藝黃金時段改當起紅娘,促成素人認識朋友的機會。他表示這個節目並不像以往的配對節目那麼嚴肅,而且參加者多是素人,無法預期大家的反應,所以並沒有為此特別準備。而對於老大哥胡瓜隔空開砲,哈林表示:「大家願意花成本製作節目,就已經很好了,台語部分我覺得不是什麼大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被酸不會說台語,哈林表示:「這不是什麼大問題。」(圖/台視提供)

《王子的約會》14日舉行記者會,現場年輕美眉當眾對庾澄慶示愛,被媒體頻頻消遣,哈林笑說:「換了一個主持人她們也會這樣說,好兔才不吃窩邊草!」另外,前輩張小燕不時在節目上幫哈林找對象,他直說:「小燕姐擔心我?我還擔心她的健康勒!」他表示,現在工作忙是讓我消磨時間的方式,目前對愛情沒有太多想法。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