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俄羅斯辣妹泡冷泉 大秀比基尼

我們想讓你知道…冷泉對俄羅斯辣妹而言,算小case。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這幾天的太陽又毒又辣,許多遠從俄羅斯來到台灣參加宜蘭童玩節的舞者,也都快受不了了,趁著14日沒有安排表演活動,主辦單位特地帶著他們一起到礁溪的冷泉消暑一下,只是池子裡突然出現一群身材曼妙,穿著比基尼的外國人,許多遊客都直呼真的是眼睛大吃冰淇淋。

這幾天的氣溫直線飆高,真的是好熱好熱,只好來冷泉泡一下降降溫,只是這群外國人一碰到冷泉,卻是不斷發出驚呼聲,因為冷泉只有攝氏10幾度,突然從熱呼呼的戶外高溫接觸到這冷冰冰的泉水,真的是好冷啊!

其實他們全都是遠從俄羅斯來到宜蘭童玩節表演的舞者,因為台灣每天動不動氣溫就是飆到35、36度,讓這群沒遇過這種悶熱天氣的舞者們實在受不了了,主辦單位就特地安排大家來泡一下這特別的冷泉。

只是池子突然出現這一大群身穿比基尼的辣妹,讓許多遊客也都直呼真的是眼睛大吃冰淇淋,辣妹們完全不吝嗇大方秀好身材,還一邊喝古早味的彈珠汽水,一邊泡冷泉,舞者們也都說在台灣有這樣的東西,真的是好享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