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馬桶會吸人?‎ 空姐微博發調皮話被網友當真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空姐近日發微博爆料,一位女乘客在飛機上「方便」時被吸在馬桶上,同事折騰一個多小時都沒有把她救出來。因此,她敬告乘客千萬不要坐在馬桶上按衝水鈕,不然有可能被吸住。

▼微博瘋傳「飛機馬桶會吸人」。(圖/miss妮妮微博)

這則微博迅速被瘋狂轉發,很多網友認為,這種情況完全有可能發生,「飛機馬桶不是靠水壓衝水的,而是使用真空泵。使用時一旦形成真空,把人吸住是完全可能的」。

廈門一航空公司負責飛機維修的劉先生說,旅客被吸在馬桶上的情況是非常少發生的,除非這個旅客特別胖。飛機真空廁所的工作原理是,每次衝廁時,會觸發下水管道中一個閥門,管道中的真空泵能用極少量的液體將馬桶中的雜物吸入一個污水箱中。

由於人坐在馬桶上並非「無縫銜接」,真空廁所產生的吸力還不至於讓乘客無法起身。不過出於衛生和設備運轉的角度考慮,要求乘客起身後再衝馬桶也不無道理。

最後該名空姐也發文澄清,先前轉發的內容只是一個笑話,飛機上使用馬桶無需步步驚心。東方航空也表示,其實是公司專門放笑話的欄目,只是為了大家一笑而已。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大陸戲院激增至3000家 票房3年成長3倍達617億台幣

迷姦咖啡粉 女性喝完萌生脫衣衝動被「撿屍」

熟睡女友被揉胸強吻 河南男打電玩入迷沒發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