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艇界小張鈞甯」 美女黃鈺婷考照挑戰百萬年薪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原本是擔任業餘model的台北海洋技術學院大二女生黃鈺婷,擁有修長美腿以及親切笑容,接拍服飾平面廣告,偶爾也兼職擔任百貨專櫃臨時櫃姐,最近放暑假,她一有時間就往學校跑,原來是為了練習開遊艇,看準市場上遊艇駕駛人才需求,希望盡快考到執照,因為她自認會開遊艇的正妹應該更受雇主歡迎,百萬年新不是問題。

有人形容,21歲的黃鈺婷長得像藝人張鈞甯,有遊艇界小張鈞甯稱號。顧客上門,免不了對眼前的正妹稱讚一番,「這你大女兒喔!哇,變這樣都認不出了耶,(有沒有很水?)水啊!」傳統麵攤上最引人注目的不是熱騰騰美食,而是這一抹身影。

鈺婷媽媽表示,「她只要放假她就會來,那因為不知道好像男生都滿喜歡她的,就覺得她來的時候,麵都賣特別多,對,所以我跟她講說,沒事就要到店裡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兼職當Model,專接服飾平面廣告

提到漂亮女兒,媽媽滿臉驕傲,放暑假的鈺婷一下幫忙盛湯、送餐點,一下忙著收拾,儼然成為店裡活招牌。黃鈺婷說,「沒有工作的時候,就是沒有兼職的時候,都會在家裡幫忙,然後就是從早上到下午收店的時候,沒有工作的時候是指是指沒有接到拍照啊!或是外拍啊!」

對著鏡頭,163公分高的鈺婷大秀長腿,接外拍case其實才是念大二的她主要收入來源,5小時收費1500元,另外也兼職當櫃姐,一天可以賺1000元。現在一有時間,鈺婷就勤往學校跑,因為她找到比當兼職model更有錢途的事。

黃鈺婷說,「這有時候真的是遇上順流的話,真的沒辦法,就往下壓,你可能一直壓,要趕快快轉舵到底之類的會很累,(記者:整個身體壓下去嗎?)不用這麼重啦!就是要很用力,(開船跟拍照哪個比較輕鬆?)當然是拍照。」

開船突遇大雨,練習克服突發狀況

帶著記者上遊艇,原本還自信滿滿,突然降下的大雨,讓鈺婷不敢分心,教練指揮著,「現在在靠岸了,自己感覺有沒有在靠岸,再減速,再減、再減,(黃鈺婷:空檔嗎?)空檔,倒車不要加油,倒車。」

大雨加上漲潮水流改變,讓早就熟悉的靠岸動作,這回卻得一遍一遍重來,但這才貼近真實,畢竟海面上怎麼會永遠一帆風順,冒雨練習的背後,期待的是無限未來。

黃鈺婷說,「如果幫有錢人富豪開船的話,當然一個月收入的話,可能是12到13萬元,你可能去參加船上的派對之類的,你可能看到是女生駕駛開的,你一定會覺得很新鮮。」

規劃當個乘風破浪的富豪專屬船長,鈺婷積極準備希望順利考取證照,賺得人人稱羨的百萬年薪之餘,還能順道環遊世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