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賽蘿涵海邊晃八字「垂奶」 叼煙爽賺近6000萬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再度隨性解放八字垂奶;她與友人赴海灘玩水,黑色比基尼內衣根本沒綁緊,任由垂奶晃蕩海邊,只見她爽爽叼根菸在享受日光浴,其實她的雙峰可望在今年為她賺近6000萬台幣!

琳賽蘿涵和友人昨(13)日下午在美國加州西北部的馬里布(Malibu)度假,她身穿黑色比基尼內衣,八字奶隨意垂垮都快要接近腹部,顯然在海灘完全放很鬆;她還被狗仔拍到大肆叼菸,恰巧看到鏡頭時表情相當錯愕。

▲琳賽蘿涵已經靠八字奶賺進大桶金。(圖/翻攝每日郵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僅管如此,琳賽蘿涵已經靠八字奶賺進大桶金;美國媒體為她的收入做了整裡,除了為花花公子打廣告就拿到1百萬美元,拍攝性愛驚悚片《The Canyons》裸奶上陣拿到6,480美元,拍攝伊莉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傳記電影《Liz & Dick》就有30萬美元,簽下《驚聲尖笑5》演出據悉酬勞超過20萬美元,今年2百萬美金(約5992萬6000元台幣)絕對可以進到她口袋。

▲琳賽蘿涵為《花花公子》拍攝的露點裸照。(圖/取自網路)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抽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