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螺絲》糟蹋邱澤觀眾愛 自己不敢看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郭雪芙在週日偶像劇《螺絲小姐要出嫁》首次飾演反派角色,深受觀眾喜愛,日前她在12日播出內容上演人前假恩愛、人後糟蹋邱澤的戲碼,更飆出該集最高收視4.61的數字。不過,郭雪芙卻坦言,「自己都快不敢看了。」

▲▼郭雪芙《螺絲》挑戰反派角色,人前裝恩愛,人後糟蹋邱澤。(圖/台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視、三立偶像劇《螺絲小姐要出嫁》郭雪芙使壞吸睛,除了12日播出當天創下3.37的收視新高外,其中郭雪芙人前裝恩愛,人後卻嫌棄邱澤助理買的百合花沒品味的戲碼更飆出4.61的收視高點。

郭雪芙首次在偶像劇中演反派,對於自己的惡女表現相當不習慣,她透露:「剛開始演時還不好意思罵出來,經過導演和邱澤鼓勵才放膽演出,沒想到形象轉變這麼大,我都快不敢看了。」邱澤則在一旁安慰說:「我很能體會這心情,演反派要克服心理障礙,常有天人交戰情況,但妳表現得很好。」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跟我打! 「梨子」徐浩軒《剩女》轉型做宅男

櫻花妹麻衣拍戲兇巴巴 田村淳竟想參一咖

【圖】女神大元太敬業 戲裡戲外都成胖妹!

快訊/郭昱晴剖腹誕龍子 可愛模樣激似老爸縮小版

影/琇琴拍戲墜地意外 今現「聲」報平安

《紳士的品格》落幕 張東健求婚金荷娜成功

【圖】性感美女李妍瑾遭熊抱 左乳險走光

不讓你睡!「暗黑林志玲」波多野深夜掏乳慰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