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7位數代言遊戲 分身搞脹奶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金鐘影后」楊丞琳13日出席3D線上遊戲活動,據悉她以550萬接下代言,但她日前拍MV導致尾椎受傷,昨活動上她沒法勁歌熱舞,用「手指」跳舞還讓楊丞琳大呼「很難憋的住!」只是代言遊戲,當然有「虛擬楊丞琳」,其中分身還被虧罩杯升級。

▲楊丞琳以七位數接下遊戲代言。(圖/Batter-One)

楊丞琳昨代言3D線上舞蹈遊戲,坦言先前工作不太忙時也愛玩線上遊戲,她不忘呼籲「別沉溺到不唸書、不吃飯、不工作的話,線上遊戲真的是很棒的休閒活動!」不過代言人也不忘現場創角、打造虛擬的自己,只是造型一出,楊丞琳被虧「分身罩杯升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分身被虧脹奶。(圖/Batter-One)

學舞11年的楊丞琳,這幾年她鮮少在公開場合跳舞,不過這回被相中擔任代言人,她坦言真的很開心,更說「未來會用『楊丞琳』在遊戲上註冊,歡迎玩家打招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