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范瑋琪素顏冏樣曝光! 黑人陳建州作亂在家開轟趴

▲陳建州在家中做亂,范瑋琪傻眼。(圖/翻攝自土豆網)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倫敦奧運12日閉幕,男子籃球比賽備受矚目,王宏恩、潘瑋柏、唐志中和籃球員王信凱,聚集在黑人陳建州家中開籃球趴,不過這場籃球趴到比賽一半就走了調,5個大男生趁著空檔拍攝潘瑋柏新歌《24個比利》MV,黑人扭腰擺臀,和王宏恩對扭、表情很激情,只不過拍到尾聲時,范瑋琪卻闖進客廳,一臉素顏,臉超冏,直呼:「現在大家知道我的婚姻生活每天面對的是什麼情況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在黑人家裡拍MV。(圖/翻攝自土豆網)

黑人除了熱舞還不夠,甚至忘情地扛起小飛象搖搖椅、踩在沙發上扭屁股,和王宏恩深情對望,王宏恩更想趁機侵犯潘瑋柏,讓潘帥當眾笑場,只不過潘帥也沒正常到哪裡去,拿起熱水袋,曖昧地貼在臉上,還假裝裡頭有酒,想要一飲而盡,最後,黑人還想跟王宏恩、唐志中、潘瑋柏4P開戰,只有王信凱看起來鎮定一點。

只不過在MV的尾聲,出現了不速之客,陳家的女主人范范,頓時間只見到5個大男生慢慢冷靜下來,裝乖坐回沙發,范范一臉茫然,還綁著道姑頭、穿著寬鬆T恤、褲子,模樣超冏。

▲黑人在家裡玩開了。(圖/翻攝自土豆網)

王宏恩還裝沒事說:「球賽開始了」,黑人更附和:「三節剛好開賽,我們在看籃球。」留下不知所云的范瑋琪,黑人事後更壞心地說:「在家看奧運籃球冠軍賽美國V.S.西班牙,中場休息時拍攝了潘帥的新歌《24個比利》的mv,但好像沒跟女主人講好要拍攝呀!」

【影片】黑人開趴 范范冏樣曝光(請小心使用。若不好開啟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有圖為證/小S再度拋人妻身份 鼻貼鼻、接吻揩韓庚油

「每化療一次就像死一次」 邱議瑩頂小平頭消瘦受訪

林慧萍提分手眼眶紅 吳淡如:放王治平一馬

「小刀娶200億台玻千金林文晴龜縮 發言權給伴郎阿Ken

有圖/黃子佼誇丁國琳超萌 BY2嗆:是30年前吧

圖/凱蒂佩芮戲水走光!泳裝移位露乳暈又亮屁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