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為證/小S再度拋人妻身份 鼻貼鼻、接吻揩韓庚油

▲小S不斷對韓庚伸出魔爪。(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前Super junior成員韓庚,日前上中天《康熙來了》宣傳新專輯,請動大S來主持,大小S和蔡康永首度合體,大S說:「他是康熙來了的忠實觀眾,但是他很怕小S,我答應他來保護他。」蔡康永故意說:「韓庚上衣內側有封信要給小S的,要不要把那封信拿出來?」小S順勢摸了韓庚大腿,再把手伸進韓庚衣服裡,嚇得韓庚從椅子上彈跳起來,小S說:「我找不到他口袋在哪,不小心伸到腋下,感受到一群毛髮包圍著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藉機跟韓庚鼻貼鼻。(圖/中天)

韓庚和大S熟識,原因是拍攝電影《大武生》,在戲裡有場激情吻戲,大S說當時有指導韓庚拍吻戲的技巧,就是「鼻子不能碰鼻子,才會好看」,小S要求韓庚現場示範,她拉著韓庚演起來:「師兄我其實是愛你的!」接著就和韓庚「鼻貼鼻」,讓韓庚嚇到用眼神和大S求救,小S也害羞到臉紅大叫:「我尺度會不會太寬啊!」接著兩人更「盡責」的演完「借位接吻」,逼真程度讓全場尖叫。

▲小S、韓庚接吻?(圖/中天)

但小S說委屈地:「我都沒有感受到一個男人想要侵犯我的慾望,他已經表明了我不是他喜歡的類型,我甚至感覺他把我當成一個媽媽。」韓庚趕緊說:「我有心跳加速,真的真的。」大S以「小情人」來暱稱韓庚,一點都不怕老公吃醋,大S說:「他醋罈子是非常高招的,我合作過的男演員,如果私下有打給我過的,他就會跟那個人成為朋友,因為當了兄弟,就不敢搶兄弟的老婆。」

韓庚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類型,要像「宋慧喬」和「張曼玉」一樣氣質型的,他說自己交過3位女朋友,最久戀情長達4年,但他說:「我最不會說話,嘴又笨,又不會甜言蜜語,又不會浪漫,是一個很悶的人。」而且在韓國發展的那些年,他說根本沒交過韓國女朋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范瑋琪素顏冏樣曝光! 黑人陳建州作亂在家開轟趴

「每化療一次就像死一次」 邱議瑩頂小平頭消瘦受訪

林慧萍提分手眼眶紅 吳淡如:放王治平一馬

「小刀娶200億台玻千金林文晴龜縮 發言權給伴郎阿Ken

有圖/黃子佼誇丁國琳超萌 BY2嗆:是30年前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