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麻衣拍戲兇巴巴 田村淳竟想參一咖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女子團體「Sunday Girls」出身的佐藤麻衣,從台灣紅回日本,現在光是手上就有三個節目要主持,加上新戲《美人龍湯》開拍在即,讓她整個人「剉著等」,直喊著自己人格快分裂。

▼佐藤麻衣日本、台灣兩頭跑,自曝人格快分裂。(圖/記者吳玫穎攝)

一向給人溫柔小女人形象的麻衣,這次在偶像劇《美人龍湯》飾演個性好強又兇巴巴的女生,讓她笑說:「個人形象和戲裡差很多,所以很多部分會是演出來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麻衣在上海、日本有三個節目要主持,因此在參加13日新戲記者會的隔天就要馬上搭機返回日本,忙碌的行程也讓她整個人「剉著等」,直呼不敢想新戲開拍後的九月該怎麼過。

▼佐藤麻衣笑說師兄小淳也想在新戲客串一角。(圖/記者吳玫穎攝)

此外,麻衣也透露目前與神奈川縣的前任縣長搭檔主持節目,探討主題是比較偏向政治、社會的嚴肅議題,因此台灣、日本兩頭飛的她也不禁覺得自己快人格分裂,「在台灣是搞笑藝人,在日本又變成另外一個人。」

曾與師兄田村淳一起主持節目的她,現在也時常透過推特與師兄聯絡,她笑說小淳聽到她要在台灣拍偶像劇,還自願想來客串一角,直呼很想來台灣。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紳士的品格》落幕 張東健求婚金荷娜成功

【圖】性感美女李妍瑾遭熊抱 左乳險走光

不讓你睡!「暗黑林志玲」波多野深夜掏乳慰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