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醫生」行醫12年 用呼嚕功替病童加油打氣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聽過「狗醫生」、「療癒犬」,但你可能沒見過「貓醫生」吧!美國一隻名叫「Junior」的橘色大貓咪,長期到德州的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 TX )一間醫院裡「工作」,牠的任務就是替病童們加油打氣,發出「呼嚕嚕」的聲音非常討喜,而病童們看到牠也都很開心,隨著心情好轉,病情也能因此得到舒緩。


▲貓醫生Junior 用「呼嚕功」,陪伴病童走過難關。(圖/FOX 29)

「Junior」不是普通的寵物貓,牠還是一位「貓醫生」!從小主人Beverly Oake 帶著牠到醫院探望病童,至今有12年了,過完這個月就即將滿13年。雖然已經是老貓一隻,但Junior 還是很受歡迎,不久前還接受美國媒體採訪,記錄牠到醫院認真工作的模樣。

醫院裡的病童們原本哭鬧不已,但是一看到Junior,都忍不住露出笑容。主人將Junior 抱到病床上陪伴這些孩子,而孩子們也溫柔地伸出手撫摸牠,讓Junior 也舒服地發出呼嚕聲,彷彿在替他們加油打氣,鼓勵病童走過難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芬蘭有「羊駝醫生」 專到醫院逗病人開心

小主人罹患罕見絕症 西施犬當貼身小醫師

「陪審狗」安撫受性侵女童 給她力量上法庭作證

關鍵字: 療癒貓療癒犬貓醫生狗醫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