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關穎大露美背 牽港仔男友高調踩場小刀婚禮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前5566團員、現任大國翼星執行長小刀(彭康育)13日在寒舍艾美酒店迎娶台玻千金林文晴(Tina),到場祝賀的友人星光熠熠,好友關穎更帶香港男友Christian朱大方亮相,她一席露背裝吸睛,但一旁男友更搶鏡,被問自己何時好事近了?她則笑稱「順其自然。」

▲關穎(右)牽男友Christian朱大方亮相。(記者徐文彬/攝)

關穎先前在微博上大方認了香港金融業男友,13日出席小刀婚禮時更是大方挽著他一同亮相,她怕媒體包圍他,還體貼的讓他先入座,獨留自己受訪。對於自己婚事,關穎笑稱「我順其自然。」被問這回是否特意帶男友來給父母「認證」,她則直言「先前就見過面了。」但這場婚禮讓男友大方在媒體前亮相,也被說是首度公開,不過關穎則強調「沒有什麼公不公開,因為他也非公眾人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穎大方露美背。(記者徐文彬/攝)

小刀的另一位好友、同樣是5566前成員王仁甫和老婆季芹一樣出席祝賀,兩人至今育有一男一女,被拱要和小刀分享「生子祕方」,王仁甫小開黃腔,笑言「我負責提供子彈,但秘方還是要問老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