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橘子宣佈取得奇幻寫實遊戲《聚仙》台灣代理權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有仙劍的影子?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繼推出韓系線上電玩之後,遊戲橘子 13 日宣佈取得大陸遊戲公司「GAMEBAR」旗下的「拙匠工作室」所開發的《聚仙》台灣代理權,預計在今年上市。

遊戲橘子表示,《聚仙》曾榮獲「2011中國網路遊戲風雲榜十大新銳遊戲獎」、「競遊盃2011年度最佳修仙網路遊戲獎」和入選「2011年中國民族網路遊戲出版工程」,亮眼的成績讓《聚仙》備受內地玩家矚目,遊戲採用GAMEBAR自主研發的 3D 引擎「STAR」,在施展各項技能時,可讓畫面特效更加精緻華麗;此外,遊戲中提供「六種畫面風格隨我掌控」的美術設定,玩家可隨意切換視覺畫面,不論是珍禽異獸、源泉清流、林麓幽深等情境,玩家皆可自由選擇。

▲《聚仙》宣傳影片。(影片/業者提供)

《聚仙》主要以華夏神話為背景,包括女媧補天、炎黃之戰、後羿射日、精衛填海、洛河女神、倉頡造字等,各種耳熟能詳的神話故事都將一一呈現在遊戲當中,玩家還能化身為各種神仙角色,進行一場場華麗刺激的戰鬥冒險,有興趣的玩家可到官方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