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奧運奪金太興奮 烏克蘭拳王跳怪舞慶祝

點評:舞姿真的是挺妙的...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對運動員來說,能在至高無上的奧運賽場贏得勝利,絕對是令人興奮的一刻。因此許多運動員在確定獲勝時,往往也會出現真情流露的失控狀況。這次倫敦奧運的拳擊賽場上,代表烏克蘭出賽的巫錫克(Oleksandr Usyk),就在確定奪下男子重量級金牌的那一刻,興奮的跳起「超詭異舞蹈」慶祝,令全場觀眾傻眼。

▲巫錫克奪奧運拳擊金牌,跳怪舞替自己祝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代表烏克蘭參加本屆倫敦奧運男子拳擊重量級(91公斤級)賽事的巫錫克,在台灣時間8月12日,確定在決賽以14比11勝出,拿下奧運金牌後,巫錫克當場「出奇招」跳起怪舞替自己慶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這位奧運拳王先是蹲下踢腿,接著又不斷在空中蠕動旋轉,結尾更超大力的雙膝跪地,沒來由的結束這段超詭異慶賀舞蹈。

烏克蘭拳王拿下奧運金牌時,跳的怪異舞蹈。

巫錫克在本屆奧運不只是這段舞蹈怪,就連個人造型也成為場上焦點,這位身高6呎3吋(約191公分)的巨漢,只留頭頂一撮長髮的怪異造型,讓他成功了吸引了不少目光。

不過巫錫克可不是只會搞怪,拿下奧運拳擊金牌就是最好的佐證,他也成為烏克蘭史上第三位在奧運會上奪下拳擊金牌的好手。

▲巫錫克倫敦奧運表現出色,成為烏克蘭史上第三位拳擊金牌得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