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發財了》坤達「翻新」變帥 柯佳嬿看得目不轉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偶像劇《我們發財了》由溫昇豪、柯佳嬿、天心、李沛旭、謝坤達等人主演,劇中低調的坤達整個人「大翻新」,不但穿西裝、有豪華轎車接送,連髮型也變了!他笑著說:「這個感覺就像劉德華的電影『與龍共舞』一樣,蠻爽的!」柯佳嬿也說:「他之前戲裡比較像在路上遇到的上班族,現在真的不一樣,有變帥了!」


▲坤達和柯佳嬿合演《我們發財了》。(圖/三立)

《我們發財了》劇中人稱港澳金控神童的程建廷(李沛旭飾)苦苦追求江宇真(柯佳嬿飾),陪在她身邊十年的方明達(謝坤達飾),因父重病,不得不辭職繼承家業。而問到柯佳嬿會選擇李沛旭還是坤達?她笑著說:「還真的很難選,如果現實生活中遇到任何一位,女生應該都會感動,但如果男生曾經花心,下定決心認真面對愛情,另一位沒有戀愛經驗,反而不容易抵擋外界的誘惑。」


▲柯佳嬿直盯著坤達。(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善德女王》成奎看奧運 返家路上車禍死亡!

「瑕疵書給摸胸」惹議 女作家欣西亞:坐公車也會被碰

湖北小姐被指像狐妖!上傳比基尼照「手推邪惡巨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