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車申請國賠拖半年 公路總局:5、6月業務較繁忙

我們想讓你知道…所以民眾要申請國賠還得挑淡季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李小姐,今年1月下雨天騎車行經正在施工的新店北新路,因為道路不平,到處都是坑洞而摔車破相,於是向相關單位想申請國賠,沒想到過了將近半年,還沒有進入審理階段,讓她相當氣憤。

「很多坑洞,我一直閃,最後就是摔出去。」滿臉委屈的李小姐半年前摔車,儘管有戴安全帽,但她當時飛出去後臉部著地,不只左臉腫得嚴重,眼睛也張不開,額頭還留下3公分的黑色疤痕。

破相的李小姐於是向公路總局申請國賠21萬元,但公家機關態度冷漠,處理過程曾一個月都沒回覆,甚至連一通電話都沒有,讓她難以忍受;而李小姐是1月5日摔車,4月27日遞交資料申請國賠,但中間被退件,6月8日又重新申請,可是和施工廠商和解破裂,到了8月才又被重啟國賠程序,整整拖了近半年。

對此,公路總局中和工務段副段長葉慶仲接受訪問時解釋,「5、6月業務比較繁忙,就把這個程序疏忽了。」雖然承諾會儘速處理,當初讓李小姐摔車的北新路段也已全部重新鋪路完成,沒有坑洞,但李小姐車禍後有陰影,現在根本不敢自己騎車,之前找相關單位申訴又被不斷推拖,受到的傷害遠比獲得的賠償還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撿屍淫魔李宗瑞女星名單 人妻H、貓眼W在列

虧大!借600萬GT-R跑車 逛夜市撞到半毀

搶錢還肖想親一下 檳榔西施打跑無業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