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尼塔轉隊紐卡只差臨門一腳

文/黃金獵犬

儘管母隊阿賈克斯已經和英超紐卡斯爾聯達成轉隊費共識 (約620萬英鎊),但阿尼塔 (Vurnon Anita) 本人仍然希望先與紐卡主帥帕杜 (Alan Pardew) 深談,再決定是否簽下合約。

◄阿尼塔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名23歲的現役荷蘭國腳正在為自己的未來打算。而今夏轉隊活動上不斷受挫的紐卡方面,則是希望在購買法國國腳德布西 (Mathieu Debuchy) 受阻的情況下,另外找方法補強後防線和防守中場的深度,所以看中了能踢多個位置的阿尼塔。但阿尼塔堅持在簽約前,得先與帕杜談過,進一步了解紐卡的未來計畫。

「現在簽約的筆在我手上,但我想和紐卡高層先聊聊天,然後再確定要不要繼續往下進行,」阿尼塔對當地媒體說。「他們的計畫必須與我將來的發展相配合。」

稍早阿賈克斯剛以2-2的比數與阿克馬爾隊戰平,而這可能是阿尼塔身披阿賈克斯戰袍的最後一場比賽。而當記者問到這是否為告別作時,他回答:「很可能吧。」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驚!石原里美「知名AV泳池」登場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