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會/「色色的」女生也愛看的18禁《S慾望的印記》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也想租來看了!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連女生也愛看的十八禁漫畫?究竟有多大的吸引力?第十三屆漫畫博覽會即將邁入尾聲,今(13)日雖然是星期一,依舊從開幕就湧入大批的漫迷,就為一睹喜歡的漫畫作家風采。東販出版社今天邀請日本漫畫家「北崎拓」到現場和粉絲簽名互動,現場不乏女性讀者。

▲十八禁漫畫《S慾望的印記》作者北崎拓老師。(圖/記者徐文彬攝)

第一次來台灣的日本作家北崎拓笑說:「因為題材『色色的』關係,本來以為讀者會偏向男性,不過來到現場看到居然有許多女性的讀者也喜歡我的作品,真的覺得開心又驚訝。」現場女性漫迷表示,北崎拓的作品與一般情色愛情漫畫不同,劇情架構都很精彩,男女主角不會莫名其妙就發生關係,所以更增加可看性。

▲《S慾望的印記》,北崎拓著,目前連載至第七集。(圖/記者徐文彬攝)

《S慾望的印記》內容大綱為:「一位純情的處男因為屁股上有奇怪的胎記,於是非常沒有自信,也不敢交女友,某天卻突然發現胎記有『魔力』,可以讓看到的女性為之瘋狂,於是被美女包圍!」另外除了《S慾望的印記》,北崎拓出版過的作品有十多部,在台灣則有出版《兩情相戀》、《丘比特的惡作劇》、《櫻桃症候群》等。

▲拿到簽名的李先生表示,「我喜歡作者北崎拓在漫畫中會融合帶有希臘神話的元素,讓人覺得比較不一樣。」(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