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禍不單行!素妍拍戲途中車禍送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子團T-ara先前才因發生花英被中止合約引起「排擠說」的軒然大波,13日成員素妍則因在前往新戲《海雲台戀人們》拍攝途中,不慎發生車禍,導致她最後送醫檢查。

▲T-ara成員素妍今早出車禍。(圖/達志影像)

素妍今日一早為了前往新戲《海雲台戀人們》拍攝地,她與經紀人以及兩名化妝師一同搭車前往的途中不幸發生意外,T-ara所屬經紀公司的相關人士則透露「因天雨路滑,導致她們在往釜山的路上不幸翻車;所幸沒有太嚴重的外傷,但素妍因有些不適,還是送醫院做進一步檢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曾演出《善德女王》中的演員成奎11日凌晨更因觀看倫敦奧運的日韓足球銅牌爭奪賽,在回家路上發生車禍,因頭部受到嚴重撞擊不幸當場死亡,得年30歲;目前他正在趕拍古裝劇《武神》,劇組得知死訊後相當震驚,製作人更難過地直說:「成奎直到完結篇都有戲分,得修改劇本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