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毒癮發作 踢病床大鬧急診室

我們想讓你知道…毒害!禍延下一代。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一家醫院急診室,日前送來一名懷孕7個月的孕婦,這名婦人躺在病床上又叫又跳,不顧肚子裡的胎兒,一下踢病床、一下喊好熱,一刻都靜不下來,原來這名婦人毒癮發作,從拘留室戒護就醫,由於懷有身孕不能亂服用鎮定劑,才會在急診室失控。

這名40多歲的婦人躺在床上,右手吊點滴,雙腳不停踢病床,把床踢得發出聲響,不時大喊著「我真的受不了」。原來是毒癮發作,在拘留室喊肚子痛,由於她懷有身孕,警方擔心胎兒安全,立刻戒護就醫。

婦人表情痛苦,不時在床上翻滾,甚至用力撞病墊,動作宛如摔角選手,家屬不停勸阻,擔心她肚子裡懷有7個月的寶寶受到傷害,孕婦從這個病床換到隔壁床,嘴巴不停喊熱,「沒有電風扇吹,有電風扇吹,我才有辦法睡覺,沒有電風扇,我真的很燥熱。」

一刻都靜不下來,醫院冷氣超強,但躁動的婦人卻說很熱,醫生來了,她開口要鎮定劑,醫師表示,「妳這樣也是要忍耐一下,不然妳要怎麼辦?妳有身孕也不能打針。」婦人說,「要再給我吃一顆」,醫師一口回絕表示,「不可以,不可以吃這麼多,不行!」

原來是毒癮發作,在拘留室喊肚子痛,由於她懷有身孕,擔心胎兒安全,員警立刻戒護就醫,毒品真的是害人不淺,婦人懷孕還注射海洛因,完全不顧腹中小baby,禍害下一代,在醫院又踢又叫大鬧急診室,把其他病患和家屬都嚇了一大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