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會/《魔物獵人》超萌「艾路貓」抱枕 漫迷搶翻天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愛~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為期6天的第十三屆漫畫博覽會,今天邁入倒數第二天,雖然遭逢星期一,依然人潮依舊,開幕就湧入超多漫迷,許多漫迷甚至用跑的奔向自己支持的攤位,現場非常熱鬧。不過除了漫畫,現場許多可愛小物超受女性喜愛,像是《魔物獵人》裡的經典角色「艾路」,超可愛的「萌樣」讓粉絲都排隊搶購。

▲《魔物獵人》艾路頭型抱枕,業者表示已售出八成,數量所剩不多,售價799元,尺寸48x35cm。(圖/記者徐文彬攝)

「艾路」原先是電玩遊戲《魔物獵人》的角色之一,因為貓咪的外型超萌,所以在日本有很高的人氣,這次My -cartoon 代理的可愛「艾路」商品,再漫博會現場販售許多週邊商品,像是雙面造型的抱枕,業者表示從開幕到現在已經賣出了八成!售價 750元,數量已所剩不多,另外福袋、馬克杯也都是相當熱賣的商品,喜歡的漫迷們要把握最後一天的機會。

▲「艾路」頭型抱枕,有雙面表情。(圖/記者徐文彬攝)

▲艾路福袋,699元,限量30個。(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