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小姐被指像狐妖!上傳比基尼照「手推邪惡巨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比基尼小姐大賽湖北賽區前三名照片在網路上爆紅,有網友譏:「選美比賽的評委系統已徹底癱瘓!」甚至還找出一部動畫片裡的三隻狐妖照對比,拿下冠軍的杜文靚則在微博分享「推奶照」鞏固人氣。

湖北小姐前三名杜文靚、余夢園和舒俐勤拿獎合照被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人直指跟狐妖撞臉,並翻出動畫片《天書奇譚》裡狐妖的劇照和她們做對比,(下圖)站在左邊擁有細長鳳眼的舒俐勤,和站在中間有著誇張眼妝的杜文靚,都被放大特徵。

▲湖北小姐被網友批像動畫片裡的狐妖。(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拿下后座的杜文靚就讀武漢工程大學,成為湖北小姐,卻在日前被網友形容是「邪惡巨乳加上納美人」,她在個人微博上分享一張穿著比基尼的照片,在選秀舞台上搔首弄姿,右手還作勢將她的「邪惡巨乳」推向中間。

▲杜文靚則在微博分享「推奶照」鞏固人氣。(圖/翻攝杜文靚微博)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琇琴墜地 經紀人證實:腰椎第一節「爆裂性骨折」 

《柯南》原唱詐騙人夫簽「性愛合約」 又脫衣下海拍AV

陳奕被爆「鵰很小」 豁達回應:尺寸不會影響事業

小柄逛街手機遭竊 遺失大炳「身影」痛上加痛

張根碩求饒不成飆髒話 「Fxck」怒譙瘋狂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