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的品格》落幕 張東健求婚金荷娜成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張東健、金荷娜主演的韓劇《紳士的品格》結局以23.5%的高收視風光落幕,除了收視率力壓韓流明星宋承憲的《仁醫》外,戲中「金所長」張東健成功求婚金荷娜的橋段,更是讓觀眾看得甜蜜在心頭。

▼《紳士的品格》結局皆大歡喜。(圖/翻攝南韓網路)

因奧運停播兩個禮拜之久的當紅韓劇《紳士的品格》,昨晚(12日)終於播出第20集大結局,四位中年花美男也各自有了幸福歸屬。金道鎮向徐伊秀求婚成功、崔潤與林回音步入結婚禮堂、林泰山與洪世拉有了愛的結晶,連觀眾最受矚目的女富豪朴敏淑也終於與老公李正祿確認彼此的心意,結局堪稱皆大歡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紳士的品格》張東健求婚金荷娜成功。(圖/翻攝南韓網路)

 

該劇最終回除了創下23.5%的高收視數字外,也一路將同時段宋承憲的《仁醫》壓著打,《仁醫》最後以9.9%的收視慘淡下場。此外,南韓方面預定在13日發行《紳士的品格》同名小說第二冊,內容將收錄電視劇中未提及其他故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余函彌公主病上身 網友氣罵讓她「失聲」

【圖】性感美女李妍瑾遭熊抱 左乳險走光

混血猛男脫衣陪慶生 隋棠花容失色

【圖】「最萌女鬼」貞子橋本愛 活屍突襲淚灑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