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有瑕疵給摸胸 性愛教官欣西亞本來要裸奔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指名要買瑕疵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有「性愛教官」稱號的女作家欣西亞最近推出新書,因排版錯誤,有些來不及回收瑕疵書被讀者買到,欣西亞因此在部落格表示為了謝罪,買到憑瑕疵書的讀者可以在新書發表會摸她胸部一次。雖然欣西亞表示到時候會清場,而且隔著衣服,不過這個大方的補償讓人傻眼,律師也警告,恐怕會觸犯公然猥褻罪。

節目上講話就很大膽,專寫兩性私秘關係的女作家欣西亞,這回卻惹爭議上身,因為他出書《衝破下體低潮》印錯就算了,補償方式竟然是開放讀者觸摸胸部。

欣西亞表示,「本來先從開玩笑開始,在狂風中裸奔開始,但很妙,就算是說要裸奔都沒有人要相信我的話,不會有人說我的媽啊!女作家要在狂風中裸奔,都沒有人要來相信!後來我就想用摸胸這個事情來謝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這是他第二本作品,沒想到書商搞烏龍,排版錯了照樣賣出去,讀者網路上抱怨,辛西亞的反應竟然是「買到瑕疵書的朋友」憑著瑕疵書摸胸當賠償,爭議言論有人叫好,卻引來更多抨擊說這樣補償方式感受不到女作家該有的廉恥,簡直讓人傻眼。

欣西亞表示,「拿到瑕疵書的話目前報名只有兩位,而且兩位都是女性,所以我會覺得大家不用太替我擔心。」欣西亞又說,摸胸部真的沒什麼大不了,只是把手放胸部5秒左右,摸一下還好,搭公車或捷運有時也會不小心被碰胸部,美籍老公Shane也表示能夠接受這種「道歉」手法。

原來老神在在,是因為讀者都是女的,而且辛西亞也說,萬一有男讀者得加戴隔熱手套,但律師警告,這舉動恐怕會觸犯公然猥褻罪。麻辣舉動成功炒作話題,但對形象是加分減分,讀者心中自有一把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