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崩奶妹陳泱瑾胸又扁了 粉絲嫌棄:好小

▲陳泱瑾又被嫌棄上圍。(圖/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奇摩十三姬Grace(陳泱瑾)向來不吝嗇展露火辣身材,32C、23、34凹凸有致的曲線,加上對於時尚品味獨到,facebook粉絲團已經突破15萬人,年僅23歲的她被視為女神,不過她的C奶忽大忽小,慘遭粉絲嘲笑:「好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泱瑾內衣照超雄偉。(圖/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陳泱瑾先前因在臉書,貼上穿著內衣自拍的照片後,卻被網友翻出2011年她在長灘島所拍的比基尼照,兩相對照美胸瞬間崩塌,雖然Grace否認有「加工」,但還是被網友譏笑說是「崩奶妹」,更有人說她是海賊王隱藏版人物,會使用「橡膠火箭胸」。

但Grace力抗流言,爾後曝光的內衣照片超雄偉,只是最近她到了法國巴黎,上傳一張穿著馬甲、躺在白色大床上的照片,又被粉絲嫌棄,不過她絲毫不在意,繼續以平胸造型亮相。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A瑤姐妹花淪撿屍富少名單?Apple:我也懷疑我自己

赤裸裸!大陸女模慘遭變態攝影師扯掉浴巾 狼人真面目

性感女星張棋惠關不住愛意 「我愛白雲的body」

「撿屍富少」李宗瑞行蹤曝光 24歲女友:他心理不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