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班機因「液壓系統失效」 降落時偏離跑道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架華航CI680,從雅加達轉香港到台灣的班機,12日下午3點20分降落桃園機場時,疑似因為引擎的液壓系統失效,班機偏離衝出跑道,當時機上總共293人都嚇壞,不過還好沒有人員受傷。

12日下午,桃園機場大雨不停的下,原本CI680應該順著跑道降落,但降落時下降的位置有些偏離原定路線,好險最後還是停住了,不過必須等拖車把飛機拖回原本應該降落的點,然後才接上通道讓旅客下飛機。

事發後一度傳出,會在降落滑行時偏離跑道,是因為雨下太大,導致跑道太過濕滑而造成;但華航在經過初步調查後,表示疑似是因為班機的引擎液壓系統失效,所以才會使得轉項失靈,導致班機於滑行時偏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班機機上有293人,無論大人及小孩,被疏散下飛機時看起來都慌亂驚恐,而出了這樣的意外,行程也耽誤了1小時左右;所幸這次沒有撞到任何東西,機上也沒有人員受傷,雖然現在證實會發生意外跟大雨無官,但隨著暴雨情況的増多,飛航安全還是得更加注意。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