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會/工讀生正妹許婉珍賣限量喬巴福袋

我們想讓你知道…生意真好!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許婉珍,22 歲,這次在展場主要銷售喬巴與週邊商品的冠凱實業當工讀生,早上負責限量福袋銷售,總價值 1,500 元的福袋當中,有喬巴公仔、娃娃、喬巴帽、地毯、海報、燙金Tshirt 等商品隨機搭配,一袋要價 1,000 元,開展不到一個小時就接近銷售一空。

 

▲許婉珍在12日活動現場販售限量喬巴福袋,一袋要價1,000元,開展不到一個小時幾乎銷售一空。(圖/記者徐文彬攝)

平常定期收看《航海王》、《寶島少年》的許婉珍自己很愛喬巴,還趁休息時間去逛了《航海王》主題館,覺得館內的燙金 T-shirt、喬巴商品很酷,打算在展場最後一天入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