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夢落空 小歐尼爾轉投太陽懷抱

點評:期待小歐能東山再起!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日前傳出有「極高意願」想投靠洛杉磯湖人的「前」明星中鋒小歐尼爾(Jermaine O’Neal),在湖人球團確定網羅「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成功後,小歐尼爾隨即也決定轉與鳳凰城太陽簽下1年短約,希望能替年輕的太陽軍團帶來防守與經驗。

▲小歐尼爾轉戰太陽,雙方簽下一年短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歐尼爾日前才剛剛循著布萊恩(Kobe Bryant)、希爾(Grant Hill)等老將的腳步,前往德國治療膝蓋舊傷,這位上季慘遭波士頓塞爾提克「釋出」的33歲老將,在今年夏天就不斷展現強烈的決心,不僅多次向媒體表示自己還能打,同時積極投入訓練,希望能獲得加盟湖人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眼見湖人找來霍華德後,小歐尼爾便轉而與太陽接觸,雙方也一拍即合,小歐尼爾同意以「老將最低薪」(美金135萬)轉戰鳳凰城,延續職業生涯。

如果小歐尼爾真能以不錯的健康狀態出賽,太陽在禁區替補上的確獲得了不錯的補強,小歐尼爾的籃板與封阻能力,在健康狀態下確實能帶給球隊幫助,何況代價還只是老將最低薪。

不過小歐尼爾生涯已征戰16季的雙膝,究竟能否承受年輕太陽軍強調「奔放」的快速球風,這肯定將會是個嚴峻考驗。

小歐尼爾2011-12球季僅在綠衫軍出賽25場,留下5分、5.4籃板、1.7火鍋的個人數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