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豪嫩妻比媳婦漂亮 8旬翁與兒反目討房

我們想讓你知道…

▲台南88歲翁娶小39歲妻,父子反目成仇。(圖/照片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台南市88歲宮姓老翁多年前喪偶後,再娶一名40多歲的大陸妻子。老翁65歲兒子表示,父親常向鄰居誇耀,第二任妻子比媳婦還年輕漂亮,讓媳婦情緒大受刺激,父子關係也漸漸疏遠。而宮姓老翁則認為兒子不孝,因此決定上法院,把贈與給兒子房屋要了回來。

88歲的宮老先生一說到自己的大兒子就有氣,他說父子倆現在關係緊張,逢年過節也不來看他;因為不滿兒子不孝,他選擇把多年前贈與給長子的房子給收了回去。而這一切的起因,竟然是因為宮老先生續弦的大陸年輕妻子。

9年前,宮老先生喪偶,從大陸再娶了一位小他39歲的太太,沒想到遭長子反對,父子心結就此而生。記者也來到宮老先生的長子家,長子抱怨老父親真的太過份,常向鄰居炫耀第二春比媳婦年輕漂亮,讓他的太太無法釋懷。

宮老先生認定大兒子沒盡到扶養義務,最後向法院提出房屋贈與返還的告訴。法官認為,大兒子只因為後母與父親的年紀差距,就不探視父親,實在沒有道理,因此判准撤銷不動產贈與。原本血濃於水的父子倆,如今也為了一個女人從此成了仇人。

台南88歲翁娶小39歲妻,父誇妻比媳年輕,子怨太太情緒崩潰。(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