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加盟湖人不能打? 霍華德暗示可能缺席開幕戰

點評:很多人都在等著看,千萬急不得!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懸宕多時的「魔獸人生」肥皂劇,終於在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洛杉磯湖人後告一段落。湖人聲勢也可說是再度回到頂峰。不過湖人迷別高興的太早,因為霍華德親口證實,「2012-13球季開幕賽,他還不確定能不能打。」

▲霍華德加盟湖人,但可能因背傷趕不及新球季的開幕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人還在為背部手術進行復健的霍華德,在正式加盟湖人的記者會上透露,「自己目前還不確定是否能趕上新球季的開幕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ESPN報導,魔獸表示他目前還沒確定正式重返球場的日期,儘管他本人不斷強調,「目前健康狀況一切OK!」但是有多個消息來源指出,霍華德肯定將缺席2012-13球季開始的部分比賽。

不過身為當今聯盟第一中鋒,霍華德依舊對自己的傷勢充滿自信,「每天我的狀況都有好轉,體能也恢復的越來越強,現在只要醫療團隊許可,我就回開始回到場上練習,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參與比賽了。」

但是魔獸自己也承認,要趕上「開幕戰」的確有些難度,「背傷千萬急不得,我會按部就班,等到100%復原再回到球場,我希望能表現給球迷看到,所有我能付出的。」

關鍵字: 霍華德魔獸魔術湖人Dwight Howard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