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戰力再受損 沙巴西亞進傷兵名單

點評:好豪華的傷兵名單 0. 0 lll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11日擊敗多倫多藍鳥後,打出6月之後的第一波4連勝,有機會延長連勝紀錄,但接下來的比賽,洋基隊的王牌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將會缺席,他因為手肘不適,被球團放進了15天的傷兵名單。

沙巴西亞自3日先發出戰西雅圖水手後,後發現左手肘有不適的狀況,總教練吉拉迪 (Joe Girardi) 說,「經過核磁共振(MRI)檢查後一切正常,所以繼續讓他比賽,但對老虎那場比賽(9日)後又開始有疼痛感。」

「當時我有點擔心,但他(沙巴西亞)並沒有表示什麼。」吉拉迪說,「他在賽前沒有出現任何症狀,我們試著不讓他成為傷兵,幾次的治療也都沒有問題,但現在我們真的要擔心了。」

沙巴西亞今年球季目前拿下12勝3敗,防禦率3.56,是洋基隊陣中的勝投王,最近5場先發投出3勝0敗、防禦率3.89的成績,近況相當不錯,如今卻被放進傷兵名單,對洋基的先發投手戰力無疑是重傷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沙巴西亞是洋基今年最穩定的先發投手,如今進入傷兵名單,對球隊的投手戰力將會是一大損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沙巴西亞是洋基繼李維拉(Mariano Rivera)、A-Rod(Alex Rodriguez)、派提特(Andy Pettitte)、賈德納(Brett Gardner)後,最新一個成為傷兵的主力戰將,吉拉迪無奈的說,「我們不想這麼做,但我必須要讓他是健康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