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睭生芒果!蔡阿嘎諷判決不公 網友:髒話罵進心坎裡

▲跆拳道爭議判決,蔡阿嘎惡搞「目睭生芒果」。(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跆拳道好手曾櫟騁和魏辰洋先前在4強悍8強賽時,都發生判決不公的爭議,不僅有駭客入侵世界跆拳道聯盟(WTF)官網,諷刺「瞇著眼睛下判決」。先前網路紅人蔡阿嘎也自拍影片惡搞,酸裁判「目睭生芒果」。

在「十秒讓你學會跆拳道無影腳」影片中,儘管蔡阿嘎被對方直接脫鞋敲頭,甚至是擊中其腹部、閃過攻擊等,最後還是判決對手得分,讓他痛批「裁判,我們沒有瞎」,也有感而發提到,魏辰洋10秒前追平的那一拳,讓全世界看到了台灣不認輸的力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上傳不到3天的時間,就吸引逾31萬人次點閱,有網友表示,裁判可以判中華隊輸,在大家心中他們永遠是第一;也有人認為,蔡阿嘎髒話罵進心坎裡;甚至有網友表示,經過這兩次被陰,台灣應該學到一件事,不要去培育運動選手,而是培育一個評審比較實在。

▲十秒讓你學會跆拳道無影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