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妹向乾哥討債 同夥槍抵頭扣板機卡彈

東森新聞記者蔡林翰、吳芃鋅/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向乾妹借錢後又避不見面,乾妹找人幫忙出氣,把乾哥痛打一頓,甚至拿槍抵著他的太陽穴並扣下板機,幸好卡彈才沒鬧出人命。

21歲的曾姓女子為了錢和乾哥哥鬧翻,6日找來多名男子暴力討債,其中蘇姓嫌犯持槍抵住林男,將被害人至太平區一所公園內,以徒手毆、腳踹並持棒球棍等器具毆打被害人,並逼簽本票3張(每張面額新台幣38000元),同時拿走被害人身上健保卡做為質押。

警方獲報後逮捕6男1女,並搜出兩把犯案槍枝。據了解,蘇嫌等人當時持槍抵著林男的太陽穴並扣下板機,好在卡彈逃過一命。至於槍枝來源,嫌犯避重就輕,推給已經過世的翁奇楠槍擊案「血癌車手」林英豪,警訊後依強盜、恐嚇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