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沒一個不變態」 央視張萌萌忘關話筒出槌

點評:電視台搞笑演出又一樁~

▲大陸央視女解說員張萌萌。(圖/取自space.tv.cctv.co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8月11日下午,大陸央視在解說男子單人10米跳水半決賽時,女解說員張萌萌疑似「出槌」,忘記關話筒,開始長達半分鐘不知所云的「解說」。

《鳳凰網》報導,當時跳水節目正在新聞頻道進行直播,張萌萌先咳嗽一聲,然後說道,「戴利可以插過去了。」隨後不知所云地笑了起來,或許她身邊的男解說員已經關閉了自己的話筒,所以只聽到她一人「獨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接著說,「沒有,我是開玩笑。我估計戴利沒什麼機會了,但要是(決賽)沒他吧,好像又怪怪的。」她再次咳嗽,還可以依稀聽到點滑鼠的聲音。在一位運動員完成跳水後,張萌萌說,「哇,沒有一個不變態的,不是單親就是那啥。」此時新聞頻道主持人將直播切回到節目中。

值得一提的是,張萌萌昨天解說水上芭蕾時也異常激動,看到中國隊贏得銀牌後,她激動得泣不成聲,「中國花遊(即水上芭蕾)開展時間不長,但在短短的不到30年的時間裏,中國隊從學動作學滑水,到請來外國專家、引進國外先進的技術,再到現在有自己的特色。中國花遊幾十年的努力,終於得到了回報。」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關鍵字: 央視張萌萌倫敦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