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憲自爆好想婚 感慨「如果長得平凡點就好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流天王宋承憲日前自爆想婚念頭,現年36歲的他如今還是單身一人,他希望另一半活潑開朗外,更希望「交女友後兩人能大方手牽手去咖啡廳約會」;而近來他被韓國媒體冠上「美男演員」的稱號,他笑說「如果我長得能稍微平凡一點」,也許就可以演出更多角色。


▲宋承憲演韓版《仁醫》,頗受好評。(圖/擷自南韓聯合新聞)

宋承憲演出的韓版《仁醫》曾造成一陣話題,日前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近來拍片甘苦,他表示:「有許多製作商提議過讓我出演既有正義感又酷酷的角色,但反面角色的提議就不是很多了。我曾經想過如果我長得能稍微平凡一點,不一定還會嘗試些更加豐富多彩的角色呢!」談到感情,他認真的說,自己最大的夢想是結婚,甚至可以為了愛情放棄事業,並只要遇到對的人,閃婚的可能性也很高。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特慘遭剝衣 粉絲不看六塊腹肌 直盯「小紅豆」!

圖/瑞莎扮「麥可」依然性感 王柏傑勁裝跳「自摸」舞

嚴爵宅在家聽阿妹歌 羞:「像在談戀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