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國民投資王建民2.2億沒收成 專家:令人沮喪

點評:王建民真的要加把勁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國民隊11日獲得本季第70勝,是目前的最強球隊,然而強隊之中,還是有還是有表現不符預期的球員,美國媒體《CSN》專欄作家祖克曼(Mark Zuckerman)指出王建民就是其中一個,國民隊3年來花了720萬美元(約新台幣2.2億)培養他,卻只為球隊先發15場,而且狀況不斷,因此將他評為「令人沮喪」。

▲王建民表現不理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王建民2010年加盟國民,整季未出賽,11年至7月終於成功復出,今年原被寄予厚望,但春訓受傷之後一切都變了,不但大聯盟投得掙扎,就連小聯盟復健賽狀況也不理想,球隊只得將他再次放入傷兵名單,在小聯盟繼續調整。3年來戴著國民球帽只先發15場,祖克曼有些不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王建民的低潮,國民隊將在未來幾週解決問題,祖克曼指出,這位台灣右投可能得待到9月球隊擴編,才會回到大聯盟場上,如此一來也不會占到位子。但在這個時間點,有誰台相信王建民可以在球隊為晉級季後賽打拚時,適時投出成績?祖克曼提出疑問。

接下來祖克曼用更直接的字眼,來形容王建民令人沮喪的情形,「這三季以來,國民用了多少時間、能量與金錢來投資王,是件遺憾的事。但在某個時間點,國民也需要承認,這件事不會在這個人身上發生。」

另外,雖然國民隊沒把話說死,但「天才小史」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很可能在9月先中斷先發任務,而球團原本設定由雷南(John Lannan)或是王建民來接手,但王建民最近一場復健賽卻徹底令教練團失望,因此9月時雷南接手的機率較高,而就算建仔能夠重新登上大聯盟,也可能僅以牛棚投手身份上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鈴木一朗轉隊後入住高級酒店 愛犬一併抵紐約

MLB/球團限制小史總投球局數 總教練:無法干預

MLB/新台灣之友?馬查多成金鶯最年輕雙響砲球員

MLB/釀酒人沃夫「49烏龜球」 對手嚇到定格

MLB/跳搶洋基捕手球! 老虎巨砲變「籃板怪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史上最年輕晉級!雷霆時隔12年橫掃對手 前一次有KD衛少哈登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林安可雙響砲開季9轟領先群雄 獅子軍16勝獨走、賞雄鷹5連敗

賭上職業生涯的一戰! 艾夫伯狂轟44分拚季後賽資格

攻城獅大利多! 本土王牌高國豪有望提前傷癒回歸

擋不住的風城阿北! 許晉哲:艾夫伯徹底展現單打能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