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真實版哆啦A夢? 四隻小貓躲進抽屜裡偷睡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哆啦A夢有「接班貓」嗎?美國網友近來上傳一段影片,一名飼主把辦公桌抽屜一拉開,發現裡面躲了四隻小貓在睡覺,當牠們被吵醒時,個個睡眼惺忪地望著鏡頭,一副惹人憐愛的模樣,讓這短片在短時間內突破10萬人次點擊!


▲睡眼惺忪的小貓們。(圖/取自YouTube)

小貓咪們窩在抽屜裡睡覺,樣子萌翻了!有人開玩笑說「跟哆拉A夢一樣」,也有人誇讚牠們實在太可愛了。不過影片也惹來部分網友質疑,是否故意虐貓?但也有其他網友幫忙澄清,貓咪骨頭柔軟,尤其是小貓,身子比外型看上去還要嬌小,加上牠們本來就很愛往小空間鑽,應該是趁人不注意時,偷偷從抽屜後端鑽進去的。

▼打開抽屜的驚喜...(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到阿拉伯出差 意外收養「卓別林小貓」

體型不是距離! 小貓與狼犬成為好麻吉

「背包客小貓」 隨主人冒險橫跨13國!

關鍵字: 哆啦A夢小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