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家妤坐月子超享受 就像入住六星級飯店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演藝圈近來喜事不斷,像是林佑威、沈世朋都升格為準爸爸,而最近剛產下小龍女的演員葉家妤,目前正在坐月子調養身體,葉家妤入住的一家新開幕的豪華月子中心,不僅房間坪數大,加上服務好,讓她滿意的說「簡直就像住在六星級飯店。」而她的藝人老公陳宇風全程細心照顧,連自己也胖了近4公斤。

▲陳宇風(左一)、沈世朋(右二)、林佑威(右一),都成為新手爸媽。(圖/記者洪菱鞠攝)

演藝圈不少藝人的第二代紛紛來世上報到,其中包括演出民視戲劇而認識、結婚的陳宇風和葉家妤,也在月初開心迎接他們可愛小龍女的到來。葉家妤說,生產時有老公全程陪在身邊,給了她很大的力量,所以一點也不害怕,在看到小孩的那一刻,當然覺得很開心。而之前工作太忙碌,剛好可以趁著做月子調養身體時,順便好好休息一下。

產後的護理照顧,葉家妤選在月子中心好好靜養,而現在入住的愛麗生月子中心,內部宛如頂級飯店般的裝潢,以及完善的軟硬設備、專業服務,再加上隱密性夠,讓葉家妤一看就超中意。例如她的房間約18坪大,採用純白色調、歐風設計,住在裡面就像住在六星級飯店,心情自然覺得舒暢。此外,一天5餐的月子餐,她直誇「好好吃」,不過也因為伙食太豐富,老公陳宇風跟著「坐月子」一起吃的結果,就是變胖近4公斤,成了甜蜜的負荷。

▲葉家妤的精神、氣色超好,看不出是剛生產完的媽媽。(圖/記者洪菱鞠攝)

愛麗生月子中心斥資三億打造,號稱是七星級的豪華月子中心,房間數共有22間,其中包括2間約18坪VIP房以及最大38坪的頂級VIP房,而且每一層樓皆有不同設計風格。雖然是最近才剛開幕,但業者表示,目前十月已預約滿房。另外,結合婦產科、生殖醫學、醫美、SPA、小兒科、抗老醫學,提供產後生活秘書、育兒衛教等,形成一條龍式的醫療服務,把坐月子變成一種享受,也顛覆傳統刻板印象。

▲一般房間約13~15坪,而且還附有陽台。(圖/記者洪菱鞠攝)

▲唯一一間頂級VIP房,坪數約38坪,媲美六星級飯店。(圖/記者洪菱鞠攝)

▲即使是公共空間也設計的很有風格,讓來訪的客人可以輕鬆自在的休息等候。(圖/記者洪菱鞠攝)

愛麗生婦產科醫療集團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323號
電話:(02)2289-0666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