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會/瘋迷FB遊戲《Unlight》 女粉絲Cosplay來真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位高中女生Cosplay打扮的好專業阿!


記者黃彥綺/台北報導

今(10)日於世貿一館「漫畫博覽會」舉辦的臉書遊戲《Unlight》簽名會,由熱愛遊戲、漫畫與推理小說的插畫家Miya老師,為喜愛這款遊戲的粉絲們親自簽名,現場也出現超熱血的高中女粉絲,直接Cosplay(角色扮演)成遊戲中角色「古魯瓦爾多」,逼真程度讓現場民眾都目瞪口呆。


▲不只大人連小學生也瘋迷FB遊戲《Unlight》,讓Miya老師簽名簽得不亦樂乎。(圖/記者黃彥綺攝)

Miya老師表示:「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感到非常緊張,不過很高興現場來了這麼多人,並且這款遊戲將要突破一百萬人,更感到相當開心、興奮。」Miya老師非常靦腆含蓄,話其實不多,但非常親切的幫粉絲們一一簽名。


▲喜愛FB遊戲《Unlight》,女高中生今(10)日特地角色扮演成遊戲中的「古魯瓦爾多」,參加Miya老師的簽名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人群中,有一個打扮相當亮眼的女孩,讓人很難不多注意一眼,同學們稱她Gentleman coco,目前還就讀高一,今天特別打扮成她最喜愛遊戲中的角色「古魯瓦爾多」,她表示,因為覺得古魯瓦爾多很沉默、酷酷的個性跟自己很相似,所以很喜歡而裝扮。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