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老師專欄/陽岱鋼首打席安打首得分 為 火腿隊獲勝功臣人物

我們想讓你知道…陽岱鋼調至第一棒建功

張昭雄 / 賽 評

旅日火腿隊陽岱鋼在面對西武隊改為第一棒打序發生效應,首打席即敲出安打攻得火腿隊此役先馳得點的第1分,一直居於領先優勢至終場,火腿隊以3比0完封西武隊,報回昨天的3連戰首役敗北之仇,而陽岱鋼的4支1表現,累積打擊率維持2成90,在洋聯擊排行榜也晉升到第8傑前茅。
火腿隊昨天才被西武隊以7比1痛宰,陽岱鋼昨役仍然循例排在第六棒打序,即便有兩支安打展現,但並沒有幫助到火腿隊獲勝,今晚的3連戰第2仗教練團將面授機宜將陽岱鋼調到第一棒,果然生效,他在開賽後的第一局上半2好1壞球後西武隊先發王牌投手武隈祥太的123公里滑球(通常敵隊投手對付陽岱鋼的武器球路),敲出左外野二壘打(個人本季第21支二壘打,全隊第2多二壘打),隨後在隊友安打護送下攻得此役的第1分,直到第四局火腿隊再下2分奠定勝基,終場3比0火腿隊報回一箭之仇,洋聯榜首的火腿隊也在兩隊對壘戰績,以8勝2和7負超前洋聯排名第3名的西武隊。
值得一提的是,陽岱鋼目前非但打擊率是全隊第3高,他出賽全勤的99場逐鹿中,擔任不動的中外野手,居然至今未曾發生過失誤的百分百完整守備能力,除此之外,他的快腿跑出本季的11次盜壘成功,也是全隊第2多的驍將,總之,陽岱鋼本季的攻、守之表現,乃是火腿隊數一數二健將。此役火腿隊贏球後也以2場勝差領先今晚敗給歐力士隊的第2名羅德隊。
11日有6場戰績為:央聯的巨人勝養樂多,9比1;橫濱勝中日,9比2;廣島勝阪神,2比1。洋聯的火腿勝西武,3比0;歐力士勝羅德,4比;軟銀勝樂天,2比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